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首届全国UHPC设计定制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4 09:16:33

红头.jpg

各有关单位:

 

作为新一代工程结构材料和功能材料,UHPC开创了诸多的新结构、新制品和新应用,解决了许多工程难题。为进一步提升UHPC的材料性能和推广应用,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将组织开展与UHPC材料相关的系列大赛,以推动更多的技术人员和相关行业了解、开发和应用UHPC

现将首届全国UHPC设计定制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UHPC弹性球设计定制

 

二、竞赛方式和内容

按要求的尺寸与重量设计定制UHPC弹性球,在大赛现场进行“弹性”和“轻质高强”性能测试。竞赛内容包括弹性球设计定制陈述与球体外观检验、球体合规性(实物尺寸和重量)测量、弹性测试与损伤检验三个方面。

大赛旨在考察参赛队伍的UHPC材料设计制备能力、结构设计能力、成型工艺和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寓教于乐,使竞赛具有趣味性和观赏性。

 

三、大赛组织

主办: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

承办:超高性能水泥基材料与工程技术(UHPC)分会

      预拌混凝土分会

      教育与人力资源工作委员会

大赛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成立评审委员会,由业内知名专家组成,负责竞赛成绩评定; 成立仲裁委员会,由大赛组委会和评审委员会负责人组成,负责处理异议等事项。

 

四、大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124 9:30-16:00

2.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2020中国混凝土展区内(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

 

五、参赛对象及要求

1.参赛对象

大赛面向从事UHPC材料研发、设计制造和施工企业以及高校、科研院所的专业人员、在校学生。

2.参赛要求

大赛为团队比赛,每个单位限一个团队参赛,可两个单位联合组队参赛,每个团队应由2-6名队员组成,并指定1名队长作为与大赛组委会的联系人。参赛单位须对参赛者的诚信负责。

 

六、竞赛规则

竞赛规则详见附件1(或登陆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官网http://www.ccpa.com.cn查询下载)。

 

七、竞赛结果与授奖

1.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奖项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按总得分排序确定。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将向获奖队伍颁发证书和发放奖金(按照有关规定代扣代缴所获奖金的个人所得税)。其中,一等奖队伍奖金5000元,二等奖每支队伍奖金2500元,三等奖每支队伍奖金1000元。

2.竞赛结果发布

大赛结果将在2020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大会以及主办单位、组织单位及大赛合作媒体上联合发布。

 

八、报名及有关事项

1.报名时间及方式

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1015日。请参赛单位将参赛报名表发送到大赛组委会邮箱,参赛资格以收到组委会的确认回执为准。

2.联系方式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超高性能水泥基材料与工程技术(UHPC)分会

报名:向炯 18970886628

技术咨询:赵筠 13801225357  路新瀛 18601220984

邮箱:uhpc@ccpa.com.cn

3.参赛设计说明书和UHPC弹性球提交

每个参赛团队于2020123日向大赛组委会接待处提交1份打印版设计说明书、2个做好标记的UHPC球(具体时间及接待处地点将在组委会的确认回执中另行通知)。

4.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赛者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5.大赛不指定用于制作UHPC弹性球的原材料和模具。

6.参赛的在校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免费注册后,可参加同期举办的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大会的相关活动(食宿费用自理)。

 

附件:

2.首届全国UHPC弹性球设计定制大赛参赛报名表.docx

1. 首届全国UHPC弹性球设计定制大赛竞赛规则.docx.docx

 尾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