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干混砂浆产品质检中心招聘检测员

发布时间:2013-01-14 18:07:31

 

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

招聘检测员

    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是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事业型科研单位,中心主要业务部门如下:

1)化学建材研究所;

2)建材标准化研究所;

3)产品质量研究所;

4)国家建材机械产品质检中心;

5)干混砂浆产品质检中心;

6)中国混凝土制品协会泡沫混凝土分会;

7)中国建材联合会计量检测分会;

8)《门窗》、《建材标准与检测》、《泡沫混凝土》杂志社等。

9)建筑材料行业水泥基建筑节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中心技术力量雄厚,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科技部重大科研项目(包括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国家科技部科研院所技术开发项目等),牵头提出、组织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修订2000余项次,多家质检机构、协会、杂志社挂靠在本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干混砂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以下简称干混砂浆质检中心)于2007年批准成立,并通过国家计量认证 / 审查认可评审,获得了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授权证书(CAL)。本质检中心具备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和能力,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向全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干混砂浆质检中心属于国家建材行业级质检中心,是由国家认监委授权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法定检验机构,也是我国干混砂浆领域唯一的专业质检机构。质检中心挂靠在(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业务上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的共同领导。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我中心拟招聘水泥混凝土专业领域检测人员,要求:具有中专以上学历,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业务能力强,工作认真,踏实好学,勤奋敬业,作风严谨,身体健康,北京籍。

请将简历、成绩单及证明材料等发至hxjcs@sina.com,初选合格后将通知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