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中国散协在京组织召开《抹灰材料用膨胀玻化微珠》《轻质抹灰用β型半水石膏》两项团体标准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0-08-19 09:49:56

2020817日,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标准化与质量检测工作部(以下简称中国散协标准质检部)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抹灰材料用膨胀玻化微珠》(计划号:2019CBCAJH005、立项文号:中散协标质〔2019005号)、《轻质抹灰用β型半水石膏》(计划号:2019CBCAJH007、中散协标质〔2019007号)两项中国散协团体标准审查会。来自科研院所、大专院校、行业协会、质检机构、生产企业的专家及代表20余人出席了会议。

 

p1.jpg

会议成立了由中国散协理事长崔源声教授级高工、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副所长李应权教授级高工、中国散协专家委员会主任丁建一高工、中国散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岩、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刘光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朱晓玲、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高工王永海、北京建筑大学李崇智教授、中国散协标准质检部主任朱立德高工(建筑材料工业干混砂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副主任)9位专家组成的审查组,对中国散协建筑防水与保温专业委员会组织起草的两项团体标准送审稿进行了审查。

p.jpg

 

审查会由中国散协标准质检部主任朱立德主持,并推举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刘光华担任专家审查组组长。

 

以上两项标准的标准起草组成员湖北智美堂石膏新技术有限公司杨家国、山西省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石膏研究中心滕朝晖等介绍了标准的编制过程及征求意见汇总情况。专家审查组审查了所有送审材料,对标准正文进行了逐字逐句地审查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专家审查组一致通过了《抹灰材料用膨胀玻化微珠》《轻质抹灰用β型半水石膏》两项团体标准的审查,并要求标准起草组根据审查会上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标准送审稿的有关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申报审批。

 

信息来源:中散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