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标准化工作

《预制混凝土桩生产用设备及部品部件》编制工作启动

协会标准《预制混凝土桩生产用设备及部品部件》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201027日在镇江召开。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等36家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听取了标准立项背景、前期调研等的情况汇报,对当前预制混凝土桩生产自动化水平、现有行业标准及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明确了参编单位的分工及标准编制进度,针对标准主要章节构架、涉及设备及部品部件范围、主要技术要求等关键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预制混凝土桩生产用设备及部品部件》将结合预制混凝土桩制造的特点,围绕设备及部品部件的制造、安装、检验、维护、运输等多要素核心内容进行系统化规定,以引导和规范预制混凝土桩生产用设备标准化、作业标准化、安全标准化,对进一步提升自动化程度和产品质量,推动预制混凝土桩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信息来源:CCPA标准质量部